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漫談紫微斗數之天刑星

漫談紫微斗數之天刑星

2007/01/31 14:34
天刑星於命宮的特性就是直覺力強,第六感很敏銳,稍孤傲、有才華、較為勞碌命,個性很剛直,容易發脾氣,不與人計較或記仇。一般對於宗教信仰或玄學很容易進入狀況或有突破思維之現象。

天刑星很像火焰一樣,時大時小照耀著大地,無私的奉獻一己之力!

如您對於天刑星之了解有更多的看法,請留言賜教!

謝謝!!
搜狐圈子刊登的   紫微斗數之【天刑星】在各宫真实状况

(原址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wushachan/article?mid=18&sc=1)

天刑星於命宮的特性就是直覺力強,第六感很敏銳,稍孤傲、有才華、較為勞碌命,個性很剛直,容易發脾氣,不與人計較或記仇。一般對於宗教信仰或玄學很容易進入狀況或有突破思維之現象。
 天刑星很像火焰一樣,時大時小照耀著大地,無私的奉獻一己之力。
以下是求测者和紫微老师的问答情况,体现出天刑在不同宫位的实际人生各方面的状态。(推荐参考)
问:天刑在田宅是代表在家裡可能有神秘的直覺力量」

 只有在家才有神秘的直覺力量... 不會是有恐怖的東西在家...

答:

如何細說我ㄚ知
只有自己最清楚
或和神明溝通佳
神經略為緊繃些
问:天刑在田宅是什麼情況呢
答:天刑在田宅是代表在家裡可能有神秘的直覺力量
问:我的天刑星在本命疾厄宮~同宮內還有天梁和太陽。位置是"丁酉"
答:天刑星在本命疾厄宮時  一般表示有隱藏性的直覺能力
问:如果夫妻宮是紫微天府卻碰到天刑跟地空(還有龍池及天壽),是不是就破了紫微天府原本會白頭偕老的說法,甚至一輩子無法結婚呢?
答:似乎應該不會那麼嚴重吧,影響方面可能只在某些問題上吧,溝通是粉重要的
问:我的夫妻宮為武曲(廟)+天刑+擎羊(陷),請問是不是很糟糕呀?是不是配偶以同年齡為佳?差異歲算同年齡嗎?是不是夫妻相剋,有生離再婚的命!?沒有改善方法嗎???
答:個性略為剛強一些,還是要依整個命盤來斟酌參考!
问:再補充一點,我和小淳一樣,個性非常直,是否夫妻宮有天刑的人,個性都很直,所以,對方會易於了解我們的一舉一動。若我們沒有立即對追求者,表示我們也對他有意思,也喜歡他,他們就會立即知道我們對他們的愛不夠,不及他的幾分之幾?會嫉妒,會吃醋
答:天刑這顆星落在你的夫妻宮,對於事業外在環境以及男女相互之間如你們所說那麼敏銳!
问:
您說的這些直覺能力,在我一直處於被很多不來電的陌生人追求時,都很遲鈍,根本是愛情裡的呆頭鵝,無論對方對我多好,我完全不知道別人的意思就是喜歡我,都以為他們對人本來就很好。
直到我遇到一個令我欣賞進而愛上的追求者之後,雖然沒有真正交往,只是精神上的,但幾次的互動後,我就可以在沒有看見他的情況下,知道他怎麼了,現在情緒如何,我會遭到如何的對待,他的用意是什麼?他的要求是什麼?在他多次反覆給我的試煉下,直覺力越來越準,越來越了解對方情緒化的個性,致使我心裡的壓力和恐懼感越來越強。
(雖然沒有與對方真正在一起,但多年下來,所承受的精神的折磨,竟然是挖掘我的直覺的無限潛力,這也許是生命中另類的貴人。)
至此之後,我對人際關係敏銳度進步神速,別人潛意識裡的思想我都可以知道,漸漸在短時間之內,可以識破別人的謊言。唯獨缺點是,只是知道,知道歸知道,但不知道如何立即反應與處理。講給別人聽,別人都只會否定我的感覺,否定我的直覺力,每個人都說我想太多了。所以,沒有人可以教我如何處理,我只能很孤單,獨自承受強大的心理壓力,眼睜睜的看事情越來越難收拾,更沒有人可以幫助我,甚至認為我是個麻煩,不想了解複雜的事情內情,因為我對來龍去脈都非常清楚,細膩的了解每個環節。
這之後,我會更確定知道自己該離職了,必須轉換跑道。投入新的事業,可以自己摸索,會知道外界環境的變化會影響新的事業怎樣的變化,蒐集資料,分析別人提供的資訊,我有獨立的思考能力做判斷。雖不是每次都很順遂,但多磨練幾次,自我反省檢討,修正自己對事業趨勢的判斷。
對感情也漸漸清楚我要的是怎樣的另一伴,有新的追求者,我若喜歡他,之後幾次見面互動,我就會知道他在想什麼,情緒的轉折,何時行為異常,甚至追朔他何時喜歡上我的。
這些很奇妙的感覺,原來就是我的直覺力。其實,這些直覺力似乎我天生就有,但每每講出來,都被否定,所以,從小就訓練自己廣泛的思考,過於客觀,而抓不到重點,反而顯得笨,不知道別人的真正心思意念,深沉的心機。
這樣的直覺力,是被一個我愛上的人所磨練出來,而這男人正是我的同事,彼此是工作上的夥伴。是否因為這樣,所以,天刑這顆星落在我的夫妻宮?
答:是的,这样看天刑這顆星落在你的夫妻宮,所造成的效應真的很強啊
问:請問您的意思-------1.似乎直覺能力增強:這是指誰的直覺能力增強?2.相對的你在事業對外的感應可能也是敏銳度強了一些!這是指我在事業上,對事業與外界的關係我會很敏銳的感覺到。或者外界的任何因素或問題將會影響到事業,大小細節下一步將有何變化,我都可以強烈的感覺到,預先知道?
答:夫妻宮有天刑和沐浴還有貪狼,似乎直覺能力增強,相對的你在事業對外的感應可能也是敏銳度強了一些!這是指你的直覺能力增強。你在事業上,對事業與外界的關係你會很敏銳的感覺到。及對外界的任何因素或問題將會影響到事業,大小細節下一步將有何變化,可以強烈的感覺到,你都有可能預先知道!
问:我的夫妻宮有天刑和沐浴還有貪狼,喜歡我的男生似乎異性緣都很好,他也似乎很享受這些,造成我的困擾,在外面我很容易看穿他的心思,我會嫉妒到快昏倒。他很敏感,總是誤解我,我們似乎難溝通,對峙的感覺很差。這些和天刑有關嗎
答:夫妻宮有天刑和沐浴還有貪狼。似乎直覺能力增強,相對的你在事業對外的感應可能也是敏銳度強了一些
问:假如天刑坐財帛宮 會出現什麼樣的現象呢?
答:天刑坐財帛宮對宮是福德宮, 精神方面會出現直覺力有時候會增強許多

问:師..那`如果我的(天刑)星是在夫妻宮的話..是代表什麼呢? 之前我有去給人家算過..她們都說..如果我在20幾歲結婚的話我的下場就會跟阿信一樣的苦命><....因為我的個性太直了..想什麼說什麼...如果對方的爸媽不了解的話..可能會不贊同而有所排斥?
答:單以在夫妻宮時表示對方直覺力強,精神方面略為敏銳一些!也代表官祿之遷移,顯示你對事業方面敏銳度高!
问:天刑在夫妻宮呢? 又是如何呢?
答:天刑在夫妻宮也是你事業宮的遷移,代表著直覺力強!在外容易了解對方的心思!天刑在夫妻宮也可以說她的直覺敏銳,易於了解你的一舉一動!

问:我的天刑在兄弟宮。我的大哥對玄學很有緣份,每個大法師或老師見了他都很喜歡但個性沒耐心。其他兄姊也大都對佛學打坐有興趣,老是氣場啊氣場啊的談
答:因緣聚合,時間自然會來讓他了解的
问:我想問廉貞七殺+天刑真的會啟動牢獄之災嗎?如果是...那為什麼會是牢獄之災呢??不會是其他的..我命宮有天刑...無私奉獻...感覺還好..不過有時我滿喜歡服務大眾的
答:天刑是有宗教的傾向,學習命理相關之事情也是很容易上手的!廉貞七殺+天刑真的會啟動牢獄之災嗎──不一定,還是要看個人之修為
问:天刑在子女宮有人說子女多,但也有人子女少,哪一個是正解呢?甚至有看到書上寫說代表桃花多,真的嗎?
答:個人認為該命盤之人在家裡會有特別的直覺敏銳度!至於上述之說法有待大家來印證,方能讓大家更進一步的了解!
问:天刑落在精神的福德宮代表何意義呢--謝謝
答:表示直覺力非常強烈!在何時何地容易敏銳感受氣場之感覺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