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在「紫微斗數研究室」「destiny命理網」之個案回應之案例 僅供參考

[quote]Originally posted by [i]吳夏泉[/i] at 2007-7-29 09:45 PM:
 今年找工作難免處處碰壁!
在農曆7月以後看看是否希望比較多一些!
明年工作上可能較為平順一些!

謹供參考     祝好運連連 [/quote]

Ellie 君   email來函照登
吳夏泉君

這個電郵是向你說一下我的最近的發展 以便你印證準確度。
說也奇怪86日有兩個來電相約面試。 8/11兩個工作都繳約我第2次面試,另外一個工作(即第三個工作)亦在這天邀請我去面試(所有求職信都在8/5日晚上發出去的)在沒有面試機會的2個多月後這個星期真是熱鬧很得。 但因為我已安掛與家人在8/12到日本旅遊所以面試都安排在這個星期。
今日(8/20 農曆七月初八)第二次面試的一個工作 已落實了會聘用我。人工 /褔利都可以,但不能與我之前的工作比 但我對這個機構不太有好感 正在考慮是否接受這個工作 ,但不接受的話又不知要等多久。
看來很玄吧?
要是真的命運主宰了一切 生命只依照命運訂好的軌跡運行 生命的意義又在那呢??
現在是回到我一貫的個人理性分析 因為發出去的求職信都沒有回音 所以在發求職信時就不太喜歡的工作 /機構都發出去、(初時我是不喜歡的就不寄 )、所以比例上發多了一些求職信故回應率亦相應提高了。
Ellie

下面個案「命理網」時辰印證參考
下面個案「命理網」參考
「命理網」個案參考

沒有留言: